【汽车产业系】拼搏的是内力,连接的是友谊!

 拼搏的是内力,连接的是友谊! 

 --记汽车产业系2019级新生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院汽车产业系主办的2019级新生拔河比赛于9月24日拉开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的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的形式展开,以班级为单位每队10人参赛。汽车系体育部的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本次的拔河比赛,参赛人员恪守比赛规则,使比赛公平的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裁判们整理绳子宣布比赛开始)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手握长绳,团结一心,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摆动。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各班的班主任和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在卖力的拔绳和拉拉队员们在一旁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旨在健身、娱乐、友情、以达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为目的。在这一次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同学们都能相互谅解、相互理解。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发扬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各班尽情地展现自我、表现出极高热情,在比赛中展出了各班的团结力,各队员表现了良好的意志品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的激烈角逐,最终敲定战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人员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经过三天的奋力拼搏,比赛结果如下:

高中起点:

 

    第一名

汽车检测与改装高级三年1901班

班主任 李珠玲

第二名

汽车维修预备技师四年1901班

班主任 汤国斌

第三名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三年1901班

班主任 梁家荣

体育道德风尚奖

汽车维修高级三年1901班

班主任 汤国斌

初中起点:

 

第一名

汽车维修高级五年1901班

班主任 钟益敏

第二名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五年1902班

班主任 杨建民

第三名

汽车维修高级五年1902班

班主任 全  球

最佳组织奖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五年1904班

班主任 李燕萍

 

 

供稿:学习部 刘锐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