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校发展出新彩  党员干部担使命

——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018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学校沙太校区3号楼713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曾志海同志在会上以“推动新时代学校发展出新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讲课中,曾志海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为切入口,以学校自创办以来重大发展事件为脉络,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学校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一同回顾了令人欣喜的“交通速度”。面对新的时代背景,如何焕发新活力,实现新飞跃成为学校发展的重大课题。对此,曾志海同志提出,要聚焦重点,攻坚突破。要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全面打造一个符合现代职业教育需要的全国一流的现代化、信息化智慧校园;要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汇聚民意、凝聚民心,精心谋划学校发展蓝图;要以广州市职业改革为契机,为学校发展注入新活力,占据制高点;要以人事制度改革为突破口,盘活人力资源潜能,带动全校教学、教研、技能培训、招生就业等系列改革,潜心聚力,努力打造活力交通、和谐交通、幸福交通。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饱含深情,具有强大的感染力和教育力。聆听党课后,行政党支部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主题教育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永葆党员本色,永固初心使命,永不停滞懈怠,勇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行政党支部 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