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管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学管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20191018日下午,我院按照“两学一做”学习计划,组织学管党支部、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教学党支部、信息技术产业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号楼204课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主讲。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主讲)

      学习过程中,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卫同志通报了近期公开披露的我省内外反腐倡廉工作新成果,结合实际分析阐述了作风建设、政治生态、管党治党、反腐斗争等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坚定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更深刻地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强化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自觉性。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营造风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我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最坚强的政治保障。

 

                                         供稿: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