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处(团委)组织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学院学生处(团委)组织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2020年1月8日下午, 学院学生处(团委)在沙太校区三号楼713报告厅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年终总结大会。学院副院长刘建卫、学生处主任黄炳锋、团委书记何腾飞、学生处副主任陆海斌、林国赓以及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黄主任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处主任、副主任作工作总结)

会上,分管团委、沙太校区、荔湾校区的三位副主任分别从校团建设、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安全教育、宿舍管理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学生处黄炳锋主任就2019年部门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和反思,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改进的措施及实施“精准学管”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强调学生安全稳定、品牌活动打造、班主任业务能力培训等,布置期末及寒假学生管理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刘建卫副院长讲话)

会议最后刘建卫副院长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生管理教育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部门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里遵循“团结协助、相互补台、履职尽责、争创佳绩、加强学习、大胆创新、廉洁自律、有为有位”的工作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继续推进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一是稳抓安全,推进学风建设;二是抓准重点,做好学生养成教育工作;三是抓活服务,推进班主任队伍的培训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学生管理人员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质量的提升。

                                    供稿:学生处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