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岁末年终收成好 继往开来干劲足

岁末年终收成好 继往开来干劲足

——汽车产业系2019年系部总结大会

2019年汽车产业系成绩丰硕2020年1月8日,系全体教职员工齐聚3号楼713报告厅召开了部门年度总结会议。会议认真总结2019工作成绩与亮点开展了政治学习与安全教育,部署了岁末年初相关工作,安排了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第一个议程是政治学习与安全教育。汽车产业主任王尚军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李希书记有关技工教育讲话精神,李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新时期技工教育和技能人才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任务和具体要求,汽车产业系全体同志深受启发,将领会精神实质,在下年度世界技能大赛、思政课建设及工匠型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更多贡献。安全工作一向是系部首要工作,安全专题教育也是每次大会的必讲主题之一,王主任结合省厅安全工作文件给大家上了一堂安全专题课,强调全系师生务必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在任何情况下人财物的安全。

点击查看原图 

(王尚军主任进行工作总结)

会议第二个议程,系主任王尚军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要点。本年度汽车产业系上级正确领导下,在全系各同志齐心协作、共同努力下,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任务与常规工作任务,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研教改、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建设、学生管理、校协企合作与技能竞赛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其中校企合作新签订三家500强企业,世赛重型车项目冲出国门,为中国刷新了最佳历史成绩,学院受广东省政府记功表彰!总结全面细致回顾了一年来汽车系取得的突出业绩与成功经验,本年度汽车系共获得了21项省部级以上的奖项与表彰,让大家骄傲自豪并充满斗志。

会议第三个议程由教学副主任廖曙洪部署近期工作。廖主任对教学场地安全及假期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近期要完成的教学资料进行了说明,并叮嘱各专业团队就师资能力提升和集体备课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廖曙洪副主任部署工作)

会议第四个议程,竞赛副主任冼宇坚部署近期工作。冼主任在会上感谢了各位老师对其工作的配合与支持,并对假期竞赛承办和训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冼宇坚副主任部署工作

会议第五个议程,学管副主任杨宇峰部署近期工作。杨主任就汽车系学生管理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放假前、放假中及下学期开学前育人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杨宇峰副主任部署工作)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由校企合作及专项管理副主任王光林进行工作部署。王光林主任就行业发展形势及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叮嘱教师们注重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步提升,以适应社会变革带来的影响。

 点击查看原图

(王光林副主任部署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岁末年终,2019年完美收官,2019年是充满丰收喜悦、满载而归的一年。2020新的一年,我们将继往开来,加强学习,勤奋拼搏,带着优势,提升不足,携手并进,相信汽车系团队将新年新气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再创崭新的辉煌。

 

供稿:梁惠莹

摄影:吴始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