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党支部】“令行禁止、有呼必应”专题学习活动

“令行禁止、有呼必应”专题学习活动

——教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令行禁止、有呼必应”,327日下午教学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全体党员疫情防控专题学习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上,支部书记吴显强同志给全体党员主讲《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抗疫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关于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城乡社区一线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文件,他从解读文件精神到个人的体会,向全体党员娓娓道来:文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全面构建起“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在谈到个人体会,他认为,首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担负起我们的使命;其次践行于行动,担负起校园防控工作、学校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真正做到“令行禁止、有呼必应”,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党员参加社区防疫工作现场)

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服务,身穿红马甲,戴口罩、持测温仪,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生命安全防线。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余景鸿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第1季度的政治学习;支部组织委员钟晓棠同志汇报今年支部组织工作计划;支部书记吴显强同志根据支委会的方案,部署了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体党员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学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