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全国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广东省选拔赛动员会议

赛前动员鼓士气  全力以赴创佳绩

——我院召开第二届全国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广东省选拔赛动员会议

 

2020年7月16日,学院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室召开第二届全国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广东省选拔赛总动员会议学院副院长蔡昶文教务处、各产业系中层干部以及参赛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吴显强主持。

动员会上,吴显强主任对大赛的类别与专业(课程)对应关系、竞赛的内容评审办法、训练日程安排以及教学设计、说课、答辩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会上,各参赛教师认真学习比赛方案,了解有关的注意事项,对赛事准备、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展开积极沟通。吴显强主任对参赛教师备赛给予指导并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

点击查看原图 

动员会议现场

蔡昶文副院长进行了动员讲话,询问参赛选手有困难。他表示学院将从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全力支持保障本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针对备赛工作,蔡副院长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竞赛机会难得,希望各参赛选手克服困难,全力竞赛,发挥出最高竞赛水平;二是明确目标,希望各参赛选手要下定决心,清晰目标,把握竞赛评分标准,掌握职业教育理念,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三是抓住教学设计的亮点和特色教学设计不要掉入“套路”,要有自己的设计主线,说清楚设计课程的缘由,突破教学的重点和难点,让外行都能够听出门道。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极大地激发了参赛教师的热情,师们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全力迎赛,不辱使命,勇创佳绩

(供稿:教务处 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