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携手合作 互利双赢

携手合作 互利双赢

——记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与广州中南华星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7月16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与广州中南华星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学院行之礼堂举行。广州中南华星集团陈镭总经理及集团各部门经理、沃尔沃建筑设备经销商能力发展程利军总监、学院任惠霞院长、蔡昶文副院长、梁登副院长、汽车产业系中层干部、重型车专业教师及学生等上百人共同见证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签约仪式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重型车辆维修教学团队

任惠霞院长代表学院对沃尔沃集团、广州中南华星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院作为广东省首批“校企双制”学校,在长期办学的实践中,成功探索出多元化的校企合作模式,覆盖全部专业和所有学生。在学院不断深化重型车辆维修专业建设的过程中,中南华星、VOLVO公司的领导和专家们给予了学院全方位的支持和关注,助力学院在工匠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在双方接下来的合作中,学院将为企业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技能型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致辞

广州中南华星集团陈镭总经理就中南华星集团的企业文化、用人管理、发展平台、合作共赢等做了详细介绍。

 点击查看原图

广州中南华星集团陈镭总经理发言

沃尔沃建筑设备经销商能力发展程利军总监介绍了现阶段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公司对人才培养的策略,承诺与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后,每年对学院的专业教师进行最新技术培训,确保学生掌握前沿的技术。

 点击查看原图

沃尔沃建筑设备经销商能力发展程利军总监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签约授牌仪式合影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来宾一行参观了学院示范校建设成果展厅及部分实训场地,齐全的设备、开阔的场地、规范的管理让来宾一行赞不绝口,表示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示范校建设成果展厅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汽车维修实训场地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汽车改装大师工作室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东风本田实训场地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宝马钣金实训场

广州中南华星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目前代理有VOLVO建筑设备、特雷克斯移动破碎设备、潍柴矿卡等产品,致力于为建筑企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和专业高效服务。

一直以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积极主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与近千家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学院丰富的办学成果、深厚的行者文化底蕴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供稿:汽车产业系   王光林       

 摄影:校园电视台   朱璇、严洁 

编辑:政工处   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