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乘风破浪正值时 汽车行者砥砺行

乘风破浪正值时 汽车行者砥砺行

——汽车产业系期末总结会

盛夏已至,暑假将临。2020年7月23日下午,汽车产业系在沙太校区3号楼713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汽车产业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安全专题教育、计生专题教育、学期工作总结及近期工作部署等四个环节组成,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共同回顾总结了学期工作特色与亮点,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首先,系主任王尚军主讲了安全教育专题及计生工作专题,强调安全责任、防疫责任重于泰山,计划生育是基本国策,任何时期都必须严格遵守。随后王主任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每一位老师在这个特殊的学期,克服困难,扎实地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位,并全面达成上半年工作目标表示赞赏与谢意特别是竞赛项目也达到了预期目标并成功完成第46届世赛重型车辆技术等汽车类项目广州市选拔赛的集训、选拔与承办工作,共有4个项目囊括广州市赛冠亚军,3个项目囊括广东省选拔赛冠、亚、季军,成绩可喜可贺

 点击查看原图

王尚军主任讲话

总结展望,共同进步。教学副主任廖曙洪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对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在这个特殊的学期里,教师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同时,对教师们面对新挑战勇往直前表示肯定。

点击查看原图 

廖曙洪副主任讲话

安全第一,守护成长。学管副主任杨宇峰总结到:“安全是所有工作的基础。在这特殊的时期中,班主任们众志成城,将各项安全教育工作做细、做实,为学生们筑牢安全线。

 点击查看原图

杨宇峰副主任讲话

以赛促教,以竞促学。竞赛副主任冼宇坚对竞赛相关工作进行总结:“竞赛团队抗疫期间科学施训,与选手同甘共苦,带领选手顽强拼搏,囊括第46届世赛广州市、广东省选拔赛冠亚军。”

点击查看原图 

冼宇坚副主任讲话

    校企双制、机制创新。校企合作及专项管理副主任王光林就校企合作工作进行总结,校企合作稳推进,墙内开花墙外香,汽车产业系新增国际品牌VOLVOPPG及一汽解放校企合作项目3项,成功完成特斯拉、宝马、捷豹路虎及东风本田定向班招聘选拔

 点击查看原图

王光林副主任讲话

一路芳华,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未来可期!展望新学期,汽车产业系全体教职工将乘风破浪,迈开更加坚定自信的步伐,凸显责任担当、砥砺意志品质、追逐教育梦想,用心呵护每一个学生!

 

 

供稿:梁惠莹

图片:吴始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