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总结提升  砥砺前行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2020年7月23日,学院在沙太校区3号楼204室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会学院副院长蔡昶文教务处、教研室、信息中心、各教学系中层干部、各专业带头人和课程负责人同聚一堂,共同分享、总结教学经验会议由教务处袁园副主任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蔡昶文副院长讲话

会上,蔡昶文副院长充分肯定面临疫情防控压力下,教学工作开展有实效、师生成长快,他代表学院向各位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系的教学总结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一是守护师生的成长是教学管理者的初心,学院通过教学培训、抓课题研究、抓双创来促进教师的成长;二是守护学生的成长是教师们最温暖的初心,疫情期间学院通过搭线上平台、建资源,大家齐心协力让学生们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这就是我们践行初心使命的方式。蔡昶文副院长希望教师们能抓住世界技能大赛、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双创的机遇,不畏艰难、乘风破浪,必能扬帆济沧海。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教学质量是学院办学的生命线。教务处吴显强主任首先感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攻坚克难的管理人员和全体教师,从教学保障、线上教学、试题库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强调教学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到知行合一 ,常态防控教学管理是下学期的重点工作。

疫情期间教学运行有序运行,师生学习积极性高,教师们辛勤付出,成效显著。截止6月,学院是市属技工院校资源建设最多教师线上教学成长最快的学校,线上教学平台使用量高达3亿次

 点击查看原图

(各产业系汇报)

会上,各系汇报本学期部门疫情防控、教学组织与实施、 教研教改、技能竞赛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教学方面的不足,提出下学期教学工作思路。

学期教学总结会是各系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为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交通行者将坚持不忘初心,团结一致,砥砺前行。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