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学党史 强信念 知党恩 跟党走

学党史 强信念 知党恩 跟党走

—学管党支部组织参观美术经典中的党史楹联书法展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效果,弘扬中华民族革命传统文化,根据学院党委要求,202183日上午,学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市越秀区麓湖路13号广州市艺术博物馆开展参观百年风华时代画卷——广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百联歌伟业翰墨颂党恩——广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楹联书法展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两个展览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艺术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汇集不同历史时期优秀美术作品200余件,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有展现儿童对军旅生涯向往的雕塑作品;有反映红军长征时期英勇战斗场面的绘画作品;有以我党的方针政策、名人诗词为主题的书法作品;有庆祝建党百年的剪纸作品;还有反映中共一大的嘉兴红船、万里长征过雪山等大型场景的手工作品。以书法为媒、以党史为声,承载着对党、对祖国的深深感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参观本次“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和百联歌伟业翰墨颂党恩楹联书法展活动,弘扬了革命文化精神,激发和增强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接受了文化美学教育、历史传统教育、党史教育及红色文化教育,提升了思想文化修养,培养了自己的情感和价值观。

 

                                                                                供稿:学管党支部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