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党支部】“共建平安交通”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共建平安交通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为助力警校共筑平安交通,2021915日,广州市公安交警白云一大队钟东华警官一行到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沙太校区参加教学党支部开展的共建平安交通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同志、教学党支部书记郑燕玲、办公室主任黄炳锋以及教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大合照)

 活动在3号楼204阶梯教室拉开序幕,广州市公安交警白云一大队钟东华警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法制课。钟警官通过真实案例,运用图文数字、现场答疑互动等方式介绍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幽默风趣的讲话风格,引得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有力地强化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对法制及交通安全的认识也上了一个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交通安全法制课堂)

结束理论学习后,全体党员穿上整齐的突击队服,手捧交通宣传册、文明出行宣传牌,前往校门口开展交通安全法制宣传。在两位警官的现场指导下,整个活动组织有序,行人积极配合,路面井然有序,有力提高了群众文明出行的交通意识。

点击查看原图

          (校门路口志愿服务党员合照)

警校携手,是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的积极创新,是深入贯彻平安校园建设精神的学习,更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实,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探索警校协作机制,着力提高教学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教学党支部 文/余景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