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重型车专业学子喜获佳绩

重型车专业学子喜获佳绩

——记我院第一届重型车专业实习生在欧卡邦壳牌杯第二届技师大赛获奖

 

 2021年11月27日—12月14日,广州市欧卡邦汽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欧卡邦壳牌杯第二届技师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汽车产业系3名应届实习生代表:林文聪、魏朝豪、莫志鹏在比赛中喜获新人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比赛采用了理论实操结合的比赛形式,理论考试采用远程发卷的形式进行答题,而实操考核则现场对卡车进行了保养和故障诊断排除、沟通服务、单据填写等实际考核。赛场上,我院选手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充分展现了我们交通学子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的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吴进涛老师亲自为我院获奖学生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上图为公司总经理张发生先生述说欧卡邦核心服务理念

点击查看原图

(上图为欧卡邦团队合影)

     我院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弘扬工匠精神、以赛促教,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行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深化了产教融合。

青春如歌,我们飒爽而行!未来可期,我们砥砺向前!交通学子将无畏艰难,勇夺行者路上一座座丰碑!

 

 

供稿人:吴进涛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