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讴歌百年光荣历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讴歌百年光荣历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管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喜迎二十大‘光辉历程’—广州美术大展”主题  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第 十次作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广东省委扎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的号召,推动广州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学院党委要求,202233日下午,学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市越秀区麓湖路13号广州市艺术博物院参观“喜迎二十大‘光辉历程’——广州美术大展”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作为广州地区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首个艺术类展览,本次大展聚焦伟大时代,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等题材,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记录、描绘、讴歌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生动展现了广州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浓郁的艺术氛围,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中国故事和中国精神,热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不仅看到了抗击疫情的 “白衣战士”,保卫戍边的人民英雄,更看到了普通民众奉献拼搏的身影。此外,对新时代新行业精神风貌的传递,也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展览所带来的时代意义和价值。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干好本职工作就是为党工作,不断开拓创新,锤炼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

(留念)

                                              

 

                                            供稿:学管党支部 袁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