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创美好与未来 雪中送炭彰显关怀与担当

结对共建共创美好与未来  雪中送炭彰显关怀与担当

 

——记广州市财政局社保基金处党支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务处党支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月28日陈金辉处长带领广州市财政局社保基金处党支部,庄璇琳处长带领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务处党支部到我院与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活动,围绕学院“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探讨具体措施,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点击查看原图

市财局社保基金处党支部和市人社局财务处党支部一行首先观看了我院的校企合作视频,了解我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进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如何加快推进解决我院的“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随后,两个党支部前往我院各场所进行实地查看,联合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交流会上,支部党员代表、“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专班成员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结合现有政策规定,就目前学院办学场地紧张及解决“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资金缺口大等问题进行解决方案与措施的探讨,为学院解决“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所需资金的实际性、必要性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撑。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刻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搭建党组织之间的“连心桥”,推动党建引领共解难题工作新格局的形成

行政第二党支部

2022年3月11日

 

(供稿:行政第二党支部  拍摄: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