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弘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

弘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

 ——记汽车产业系蓝天青年志愿者雷锋月主题活动

2022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和谐校园文明创建扎实开展,我院蓝天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沙太校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的学习雷锋日活动。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的志愿项目主要是在校内进行。通过对汽车产业系的公共场地进行清洁整理,确保每一处卫生死角都打扫干净。

当天下午5点30分在汽车产业系社团干部的组织下,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工具,分成两队开始在课室里进行清扫,整理清洁公共设施卫生、扫除地面垃圾,把各场地擦拭一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照片)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大合照)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五十多年来,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社会风气的好转。

 

通过本次劳动教育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学们表示能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贡献志愿者力量,感到自豪,均表态以后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落实在学习生活的日常行动中牢记革命的艰辛,传承雷锋精神,做一个新时代的先锋!

 

蓝天青年志愿者协会:张佳立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