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雷锋精神记我心 志愿服务见初心——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3月学习雷锋月活动

雷锋精神记我心 志愿服务见初心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3月学习雷锋活动

 

三月是践行雷锋精神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响应学院号召,开展了“学雷锋”大扫除志愿者活动、宣传栏海报制作活动等

3月11日,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组织相关的志愿者开展物流实训大厅大扫除活动,为后续开展相关实训和比赛做好卫生保障。首先陈静纯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动员讲话,由学生代表宣读学习雷锋倡议书。通过雷锋的感人事迹和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来教育广大交通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号召大家努力争做新时期的新雷锋。接着,学雷锋大扫除活动正式开始。有人负责扫地;有人负责抹窗户;有人负责清理报废品;有人负责拖地,大家分工合作,认真有序,现场气氛一片浓烈,把场所都整理的整齐干净明了,给师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上课和实训环境。用汗水和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也产生了广泛而久远的影响。

点击查看原图 

“学雷锋”大扫除志愿者活动)

除此之外,我系充分利用学校宣传栏、黑板报等宣传阵地,开展宣传。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伴随着我们一届又一届的交通学子。雷锋精神,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都像是烙印一样深深的印在我们的校风中,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们永远在路上。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  陈静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