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多彩碰撞、以笔绘梦—记第十七届技能节之手绘技能竞赛

多彩碰撞、以笔绘梦

—记第十七届技能节之手绘技能竞赛

  为进一步提升动漫、广告、室内等专业学生的手绘专业技能。增加学生对手绘的喜爱,深入推进学院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学术氛围,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的提升,信息技术产业系举办了手绘技能竞赛。

      

    

  (教师获奖作品信息、图片)

  在信息技术产业系的组织和指导老师的辅导下,共收到85份师生作品,经校内多名专业教师从作品的元素运用、画面效果、空间创意等方面进行评比筛选。最终,选出并推送48份参赛作品至2022(第六届)广东大中专院校艺术设计手绘技能大赛,并在比赛中成功实现了首次参赛便摘得35个奖项的好成绩。

      

     

(学生获奖作品信息、图片)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出学院师生精湛的专业水平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还通过与其他院校的比拼互相学习、博采众长,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师生参赛实践的平台与机会,切实助力青年教师与学子成长成才,展示自我。

附获奖名单:

点击查看原图
 

 

(供稿:信息系 刘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