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邮轮乘务》专业建设咨询服务采购项目(重招)采购公告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邮轮乘务》专业建设咨询服务采购项目(重招)采购公告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是公立国家重点技工院校,直属广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邮轮乘务》专业是学院“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专业,特邀约供应商提供专业开发咨询服务,拟以校内招标的方式请合格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该项目采购文件在我单位网站(https://www.gcti.edu.cn/)进行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邮轮乘务》专业建设咨询服务采购项目(重招)

2、项目类别:服务类

3、服务项目内容

序号

服务内容

数量

1

专业调研报告

1项

2

专业调研报告论证

1项

3

实践专家访谈

1项

4

成果文件评审

1项

4、最高预算:8万元

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2)供应商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供应商资格声明函,格式见附件);

3)供应商完全响应本项目用户需求的条款、内容及要求的,提供用户需求书响应声明函即可,格式详见附件;若供应商对于用户需求书中的条款、内容及要求存在偏离的,提供用户需求书响应一览表,格式详见附件;

4)各类证书要求

5)业绩要求

2. 本项目特定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人于资格审查时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依据《投标函》。

三、获取采购需求书

1、时间:2022624日至2022630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大源南路56号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实训中心。

3、方式:(1)现场登记;(2)邮件登记;

4、为确保投标登记信息录入准确,投标登记时请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采购需求书登记申请表(本公告网页附件下载)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若法定代表人委托报名的,应同时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法人或其它组织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5、报名及咨询处理:549316577@qq.com

6、采购需求书售价(元/套):免费。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71093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大源南路56号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实训中心。

3、开标时间:2022710930分(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大源南路56号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大源南路56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20-35623635    13660100323

电子邮箱:549316577@qq.com

邮政编码:510540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2022624

 

附件:

1、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邮轮乘务》专业建设咨询服务采购项目(重招)采购需求书领取申请表点击此处下载文件

2、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邮轮乘务》专业建设咨询服务采购项目(重招)采购需求书点击此处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