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记第十七届技能节活动之室内设计技能赛报道

记第十七届技能节活动之室内设计技能赛报道

 

    2022611日,由信息技术产业系举办的第十七届技能节系列活动之关于举办室内设计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使学生全面、系统地学习三维模型设计制作基础知识,促进学生对三维软件的基础应用与创新能力的共同发展,结合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提到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以此探索以绿色、发展、简约、自然为主题进行室内空间设计竞赛。

    在此次竞赛中,我系12位室内装饰专业同学脱颖而出,从专业角度设计具有商业价值的《汽车展厅设计》、宣传防疫精神的《线战士英雄纪念馆》、高端家装的《简欧别墅客厅设计》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一、二、三等奖学生获奖作品信息、图片)

 

    此次比赛从202159日起,近六十名同学报名参赛,组织辅导历时一个月实操练习,期间不仅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准备充分,在比赛作品中也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实力和良好的艺术素养活跃了活跃校园文化,更重要的是培养了选手们团结、竞争、进取的精神,展现出了不俗的专业风采,使得竞赛顺利结束,以此激励更多学生弘扬工匠精神,自信走出技能成才之路。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 黄嬿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