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科教城校区举行教学区样板间(段)装修效果评会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科教城校区举行教学区样板间(段)装修效果评审会

 

2022年6月29日,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科教城校区建设现场召开教学区样板间(段)装修效果评审会。广州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部长罗慧英、工程师杨剑,珠江监理副指挥长陈凌辉、现场专监麦湧湧,广州二建经理龙自威,华体设计工程师郑安民等建设单位相关领导;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威,专职党委副书记梁登,专职纪委书记刘建卫,副院长刘海波、伊晓浏、薛婷,工会主席梁峰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评审现场,广州科技教育城建设现场协调指挥组对项目施工进度及推进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施工现场教学区B3栋课室样板间及生活区C3栋宿舍样板间调整后装修效果,并根据项目施工情况倒排分批移交计划。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考察教学区B3栋课室样板间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考察生活区C3栋宿舍样板间调整后装修效果

 

评审会上,院方和参建单位就B3栋课室样板间装修效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双方对课室和办公室门窗、抛光地砖、踢脚线(踢脚线需与墙面平齐)、配电箱、门槛石及实训楼钢质门;卫生间门窗、墙砖、地砖、坐便器及前室洗手台(含洗手盘);走廊栏杆、地砖、踢脚线(踢脚线需与墙面平齐)、楼梯栏杆、梯级砖、墙裙等逐项提出优化建议,并建议走廊和卫生间(含前室)增加天花吊顶,针对空调机位及安装方式的问题,后续逐间课室复核确定。

 

点击查看原图

评审会上对各项装修效果提出优化建议

 

曾威院长对本次现场课室样板间整体装修效果表示认可,并提出要优化教学环境质量,树立同步配套建设、满足功能需求的观念,确保建成符合学院实际需求的教学场地。

任惠霞书记代表学院对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及建设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各方继续保持沟通交流,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确保施工安全,高效、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

教学区课室样板间

 

点击查看原图

教学区楼梯梯级样板段

 

点击查看原图

教学区卫生间样板间

 

点击查看原图

教学区卫生间洗手台样板段

 

目前,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科教城校区各项建设任务正在如期顺利推进,科教城校区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学院办学条件,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格局下,为把学院打造建设成与广州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定位相匹配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技师学院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

 

 

撰稿总务处 蔡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