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童心 亲子共传承——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开展职工亲子系列活动

文化润童心 亲子共传承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开展职工亲子系列活动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教工未成年子女的成长,加强家长、孩子、亲友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教工家庭和谐发展以及和谐校园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思想基础、凝聚人心力量、营造良好氛围,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开展了“文化润童心 亲子共传承”职工亲子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江玥静小朋友、技培处江振禹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永庆坊》高楚珺小朋友、政工处高原老师

 

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时间从5月中旬持续到6月中旬,包括“观家庭教育云课堂 做新时代智慧父母”“亲子同心齐上阵 共享悠长广府情”“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共建红色文化家园”三大主题。

 

点击查看原图

《品尝粤式早点》熊晨菲小朋友、政工处冯倩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水果拼盘》李知泽小朋友、交通运输产业系李玉贞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大手牵小手》黄俊谚小朋友、办公室杨小琴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解锁新技能——包粽子》闫诗雨小朋友、技培处郑美梅老师

 

此次儿童节亲子活动,为学院职工与子女搭建了亲子陪伴的节日平台,增进了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交流机会,促进了和谐幸福家庭氛围和广州好家风的培养。通过照片、视频等形式记录下亲子间的美好瞬间,留下一段珍贵的记忆,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亲子节”。

  

供稿政工处 郭佩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