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记第十七届技能节活动之“大数据分析师”技能竞赛

弘扬工匠精神 展示技能风采

——记第十七届技能节活动之“大数据分析师”技能竞赛

2022624日下午,第十七届技能节活动之“大数据分析师”技能竞赛在3号楼618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在计算机程序设计组老师的支持配合下,来自信息技术产业系计算机程序设计专业的20名选手齐聚一堂,进行了技能比拼。

本次竞赛内容围绕大数据分析师工种要求,参考国家职业技术技能大数据工程技术员标准进行赛题设计,内容以大数据分析为核心,涵盖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数据安全、数据保密、相关法律知识等内容,综合考核学生对大数据分析专业知识的理解能力。在比赛中让大家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发现自己在技能上的不足,促进今后更好的学习,以赛促学,使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经过激烈的争夺,同学们在竞赛中发挥稳定,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附获奖名单: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 梁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