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二党支部】把支部建在网上 把党员连在线上

把支部建在网上把党员连在线上

——记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面对广州本次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了正常开展党支部活动,提升党员同志的政治站位,1128日,行政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方式顺利召开了第四季度组织生活会,共2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冬梅同志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要》及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接着,副院长薛婷同志代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围绕“从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看职业教育新使命”的主题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而后,周晓兰支委与大家共同回顾学习了学院十月和十一月政治学习内容。最后,申晓飞支委结合广州目前疫情形势和防控情况,组织党员们进行意识形态分析、学习和研判,引导支部党员把握好意识形态正确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打破疫情居家办公的空间限制,实现支部、党员互联互通,完成支部活动线上开展的目标,真正做到把支部建在网上,党员连在线上。通过本次学习,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到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会党员们纷纷响应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科教兴国战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使命,做到用初心践行使命,以行动诠释担当!

 点击查看原图

行政第二党支部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