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生荣获白云宾馆“优秀实习生”称号

我院实习生荣获白云宾馆“优秀实习生”称号

 

“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我院机电工程系机电一体化专业1001班简志彬、郭永炬同学,物流与工商管理系交通运营专业(高)1001班杨良梅同学于20127月到省国资委旗下的五星级酒店“白云宾馆”实习。该三位同学在一年的实习过程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尊师好学、诚实待人、谦虚诚恳、定位准确、大胆上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较强的动手能力,工作态度和业绩得到了公司上下一致的认可和好评,并于20137月被评为优秀实习生,同时被破格提前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成为了白云宾馆的一名正式员工,可喜可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三名优秀实习生)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百年之计,莫如树人。”希望即将下厂实习的同学们向三位同学学习,无论在任何时间,无论碰到什么困难,都要脚踏实地,不屈不挠,让每天都充满希望和梦想,向着更宏伟的未来和更宽广的事业前进!同时希望简志彬、郭永炬、杨良梅三位同学能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发扬成绩,继续努力向上,为院校争光!

点击查看原图 

(与校内外班主任合影)

                       (机电工程系实习就业部 陈立矩、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