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

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防控工作部署,以及广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有关规定,切实做好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相关问题的通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延迟我省技工院校春季开学时间的紧急通知》精神,经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延迟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和学校原定的开学前相关工作安排,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二、除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或经学院批准外,师生员工一律不得提前回校。

三、目前在湖北的老师、学生未接到明确的返穗通知前不得私自回穗,否则按相关规定处理。

四、顶岗实习学生原则上按学院开学时间进入实习岗位或复工。招生就业处负责与用人单位沟通,争取理解和支持。

五、全体师生员工应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信息收集工作,按要求每天主动及时报送本人动向及健康状况,并自行做好相关记录。

六、全体师生员工要加强防范意识,遵守各级有关防控规定,不外出,不聚会,不参加集体性活动,积极做好个人的防护,将感染风险降至最低。从湖北和途经湖北返穗的师生,须按要求居家隔离观察两周;从其他地区返穗的师生员工,建议居家观察两周,并配合做好日健康监测工作。如出现发烧发热等症状,请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祝全体师生健康平安!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