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课

情网两地师生  相约网络教育

----学院开展学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主题教育班会课

 

为切实有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23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学院学生处及各产业系迅速行动, 组织各班主任充分利用腾讯课堂、钉钉直播、QQ群、微信群、学习通等多种形式组织班级学生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主题教育网络班会课。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参与主题班会活动)

在召开主题教育班会课前,各产业系带领班主任认真谋划班会开展的形式、学习学校相关文件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确保在此次学期主题教育班会中能准确传达防控疫情工作的关键信息。此次学前主题教育班会课主要通过借助网络平台,师生一同观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系列预防指南视频、观看视频后开展班级师生群内问答讨论、班主任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部署要求,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校一级、系一级、班一级的三级日监控网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此次学前网络主题教育班会,一方面有效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通过生动特殊的网络思政教育,强化了学生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师生的防控能力,为维护学生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严格落实日报健康工作,严格遵守所在地区的管理,服从大局,共同筑牢抗疫防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图:各产业系学管干部

供稿:学生处 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