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学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数:103

 

学管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发布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要求,2022316日学管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管党支部书记黄炳锋主持,政工处党务干事林琳同志列席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党支部书记黄炳锋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政工党务干部林琳同志出席)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黄炳锋同志针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总结了工作成效与经验方法,并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查摆整改等情况查找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议第二项由各党员对照“四对照四看”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中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到位,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第三项开展民主评议,同志们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们经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表示愿意继续积极寻求方法改进,提高理论水平,增强理想信念,改进方式方法,不断与自身存在的问题作斗争,向优秀同志看齐。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最后,会议党支部书记黄炳锋同志表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将召开二十大,党员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学管党支部袁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