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云山濂泉”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数:236

“云山濂泉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记汽车产业系党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202293日上午,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汽车产业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观了云山濂泉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云山濂泉廉洁文化线路起点合影


云山濂泉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是广州市纪委依托白云山景区的自然人文景观资源,融合廉洁文化元素,打造的一条长达2.5公里的廉洁文化线路。

在党委书记任惠霞同志及支部书记王光林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从白云山南门蒲谷出发移步换景参观了郑仙采药、荷塘月色、清风竹林、东坡引水、农艺创意园、激情大家唱、知青亭、山顶广场和黄河石广场9个主题教育景点,感受着“”“”“”“”“”“”“”“”的寓意。大家一边沿途欣赏引人入胜的自然景观,一边回顾着革命先贤廉洁奉公的事迹与廉政典故名言。廉洁文化与历史典故、传统文化、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自然结合,使同志们在增长历史文化知识的同时,实地体验了一堂形象、深刻的廉洁教育课。


 

路线规划


 

“东坡引水”景点合影


 

“抗争和梦想”文化学习


 

廉政书法欣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通过学习一个个爱国、清廉、担当、奉献的历史故事,大家感慨万分,决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激情大家唱”主题教育景点处,大家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地唱出了心中那份爱国情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是大家共同的誓言,是鼓舞着大家砥砺前行的中国魂。


 

激情大家唱


“清正在德,廉洁在志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全体参与的党员同志在运动强身的同时,通过学习各位革命先贤的革命故事,学习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奠定基础,在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担起广州责任、展现广州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汽车产业系党支部 蔡戴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