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一党支部】观摩参观拓视野 共学共建促发展——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表彰奖励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点击数:176

观摩参观拓视野 共学共建促发展

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表彰奖励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5月5日下午,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表彰奖励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广东省方志馆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市人社局市表彰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林甲松,市表彰办副主任巢堃、二级调研员陈康成,四级调研员柳培凤,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专职党委副书记梁登,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余志峰和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照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陆续参观了广东省方志馆广东大观、岭南文化中心地、海洋文明重要发祥地、民主革命策源地、改革开放先行地等专题展览场所,通过展览的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帧帧影像,感受千年粤韵风华,读懂广东的变迁与发展。


党员们观摩馆内展品


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粤语、闽南语、客家话等方言体验活动,观看广东省情影像、沙盘、实物、图片展览,在互动和学习中触摸广东生生不息的历史脉搏,感受广东在中华文明史、中国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道路上的突出贡献、杰出人物和重要地位,涵养浓郁坚定的家国情怀与文化自信。


党员们参观专题展览


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让大家领略了广东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及其吃、喝、玩、乐的独特魅力,加强了学院与市人社局市表彰办的交流合作,有利于双方创新党建共建思路,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同频共振。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活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奋力为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行政第一党支部 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