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数:372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2023年5月24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顺利召开。学院专职党委副书记梁登,团委书记何腾飞、副书记谭湖芳,团委冯志明老师,机电装备产业系团总支书记曾理老师以及200名学代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

 

在预备会议中,大会以全票通过了《大会议程》。学生会副主席方鑫作《筹备工作报告》,学生会副主席刘嘉怡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对全体代表的产生作了说明。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上述报告。

 

唱国歌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何腾飞书记致开幕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学代会委员能不忘初心,创新务实,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会议如期顺利地完成了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陈逸俊提交的《学生会工作报告》。

 

 

团委何腾飞书记致开幕词

 

 

学生会主席陈逸俊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16位候选人激情澎湃的竞选演讲结束后,全体正式代表依次投票,唐尉荣、黄敏贤、陈杏媛、罗于洋、曾佳琳、袁栩榆、白晓颖、刘嘉怡、詹燕微、张茂生、何锦鹏、刘兆升、翁明智等13位同学当选为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候选人竞选演讲

 

填写选票

 

投票

 

团委冯志明老师宣布选举结果

 

会上还对2021年以来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文涵、黎俊杰、高梓斌、王彦杰等21名同学“优秀学生干事”荣誉称号,授予陈逸俊、李美云、骆昊奇、王盼等22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袁栩瑜、曹静恩、苗苗、曾铭浩等25名同学“优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团委谭湖芳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

 

颁发聘书

 

专职党委梁登副书记在闭幕辞中指出,青年学生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秉持“修身立德 躬行成事”的校训,积极融入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中,知行合一,争做优秀工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专职党委梁登副书记致闭幕词

 

合影

 

学生代表大会是全校学生的盛会,也是学院民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激发了广大交通学子的参政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以主人翁身份参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平台,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桥梁,在广大学生中产生了积极强烈的反响。站在新起点,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将继续围绕中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团学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为服务同学成才、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团委 谭湖芳、学生会 文涵摄影校园电视台 黄祖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