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在2023年“羊城工匠杯”广州市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30 点击数:329

2023年10月27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广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广州市职业技术教育研究院承办的“广东技工”工程羊城行动——“羊城工匠杯”2023年广州市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总结会在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举行。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教师在竞赛中喜获佳绩:汤明明老师荣获公共课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一等奖和2023年度广州市技工院校“教学能手”称号;黄丽文、梁华、马兰兰、王亦凡、莫兰、潘燕玲老师荣获专业课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三等奖;李枸蓉老师荣获班主任育人能力竞赛三等奖;成春艳、陈志英老师荣获公共课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优胜奖;全球、宋伟婷老师荣获培训课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优胜奖;张俊能、田聪老师荣获班主任育人能力竞赛优胜奖。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汤明明老师荣获一等奖和“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汤明明老师在比赛现场展示


此次竞赛分成教学文本设计评比、现场说课与答辩几个环节。比赛现场,学院参赛教师自信从容、沉稳面对评委专家的各项提问,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秀的职业素养,最终在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马兰兰、黄丽文、梁华老师获专业课教师职业能力赛A组三等奖

莫兰、王亦凡、潘燕玲老师获专业课教师职业能力赛A组三等奖


教学能力比赛为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观摩、提高教学业务水平的机会。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培养并带动一批懂课程开发、能教学设计、会课堂实施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技工院校师资队伍,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撰稿:教务处 廖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