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信息 >> 学校新闻 >> Ver:3.18 Build 240415

校园信息

  [1][2][3]
  分页:1/146页 查看更多>>
信息搜索
 关键字:
 字  段:
 类  别:
 
RSS聚合新闻
RSS聚合新闻订阅

首届AAE杯校园英文歌曲大赛我院选手再添佳绩
【字体:
 

供稿:公共基础系   录入信息员:liumh   发布时间:2012-5-7

双击滚屏
一键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搜狐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  分享到开心网  分享到人人网  分享到豆瓣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朋友 

摘要:5月5日,由广州青年报社主办、美国英文学院鼎力支持的广东省首届AAE杯校园英文歌曲比赛在中石化大厦佳兆业广场圆满落幕!我院杨景麟和冯玉柯两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并在与其他实力相当的选手一决高下中分别获得获得三等奖和优秀潜力奖。

首届AAE杯校园英文歌曲大赛我院选手再添佳绩

    由广州青年报社主办、美国英文学院鼎力支持的广东省首届AAE杯校园英文歌曲比赛5月5日在中石化大厦佳兆业广场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总共有来自各院校的526名选手(含组合)参加,我院共有15名选手参赛,最终杨景麟和冯玉柯两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并在与其他实力相当的选手一决高下中分别获得获得三等奖和优秀潜力奖。

       (冯玉柯和杨景麟成功晋级决赛)   

  (杨景麟的表演风格在比赛全过程中得到外籍评委Andrew的喜爱和大力支持)

  

(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第二届AAE杯校园英文歌曲大赛将于6月份启动,希望我院学生继续踊跃参与,发挥所长,锻炼自我,共铸辉煌!

                         

(供稿 公共基础系 黄 敏)

     来源:广州交院新闻网     关键词:
  


小赖工作室制作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小赖(Bright)
Copyright© 2003-2024 Gzjtj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