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蓝工程”领导小组及教师团队导师与“青蓝工程”学员见面会

 

挂钩结对 帮扶共进

——我院召开“青蓝工程”领导小组及教师团队导师与

“青蓝工程”学员见面会

2012528,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蓝工程”师资结对帮扶学员到达我院报到跟岗学习的第一天,我院特在沙太校区召开了师资结对帮扶承训院校领导小组、教学团队导师与学员的首次见面会。院长杨敏、党委书记雷俊、副院长任惠霞出席了会议,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教研室、总务处、沙太汽车工程系、物流与工商管理系等部门负责人、“青蓝工程”教学团队导师及五位分别来自龙川、韶关、肇庆、阳江等地的 “青蓝工程”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鲁储生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见面会现场)  

 

我院作为“青蓝工程”师资结对帮扶工作第二阶段跟岗学习和实践承训单位,为了做好学员们的跟岗学习和实践工作,专门成立了“青蓝工程”师资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以相关专业系系主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专业带头人、省技术能手等为主体的强劲的专业教师团队,确定了跟岗学习的内容,并制定了相关专业跟岗培训教学具体方案,以切实保障该项工作落实到位。见面会上,在听取了任惠霞副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及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校园文化以及课程体系、专业群建设情况的简单介绍后,双方就跟岗学习实践的内容,包括教学技能模块、专业技能训练模块、教研教改模块、企业实践模块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杨敏院长总结讲话)

 

杨敏院长在见面会讲话中也表示,我院被定为“青蓝工程”承训单位,首先是省厅等上级领导对我院的信任,我院一定会按照“青蓝工程”帮扶要求和程序,以相互学习的态度来完成这项任务。同时这也是“青”“蓝”双方之间的相互认可,希望“青蓝工程”学员们在跟岗学习的过程中,能够提出自己的对我院包括文化发展等在内的看法和建议。我们相信,通过这种挂钩结对形式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一定能够相互提高,共同发展。

 

(供稿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