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记学管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学管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

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管党支部于201666日下午,召开了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泉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民主评议党员生活会1

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泉光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重点介绍了支部组织开展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的相关情况,强调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严格做到坚持标准,认真把关,公正透明,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四评”方式通过群众对党支部和党员的民主评议、党员的自我评议、党员互评和党支部总评方式开展评议工作。在评议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从中查找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强调思想上、行动上要做合格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

民主评议党员生活会2

经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民主评议、支部总结评选出了学校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支部优秀党员的候选名单。

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加强修身学习,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学校稳步发展与提升做出“学做一致,知行合一”的表率作用,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供稿:学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