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支部】信息党支部开展对支部、党员评议工作

信息党支部开展对支部、党员评议工作

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按照上级有关党建工作管理考核要求,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效,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保持新形势下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息支部于617日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室组织开展了对支部、党员的评议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应到党员22名,因公请假5名,病假1名,实到党员16名。根据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按照自评、群众评议、支部评议要求,评议工作重点围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先锋岗建设、围绕中心和重点任务完成、承诺践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请假的6名党员也在会前分别填写了无记名评议表,经过对无记名评议表的统计,评选出优秀党员3名,合格党员19名,结果显示对党支部和党员的整体评价满意率为100%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上大家对党支部建设和党员自身修养等方面也提出了不少建议。希望支部继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多深入党员群众,听取意见和建议;多组织外出参观学习、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党组织生活。希望党员多学习,提升自身的修养水平,多关心群众学习、工作和生活。

支部将把测评的结果作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检验成效、弥补不足、改进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发挥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作用和效果,在学院的后示范校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信息支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