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度被评为2015年度金花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我院再度被评为2015年度金花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67月底,广州市荔湾区金花街道召开了“金花街综治信访维稳、消防、安全生产和计划生育2015年工作会议”。我院学生处姚柱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由于在本年度综合治理考核中各方面成绩突出,我院再次被评为“2015度金花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我院自2010年度以来连续第六个年头获此殊荣。会后,学院与金花街道签定了《金花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点击查看原图 

(“2015年度金花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牌匾)

一直以来,我院维稳综治工作紧紧围绕“示范校建设”为中心,以“安全校园、服务教学、社区和谐、社会稳定”为目标,以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为宗旨,结合我院荔湾校区的特点,落实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开创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管理模式,狠抓校园违纪情况,规范各项常规工作,注重美化校园环境。同时与社区联合举办法制知识讲座、禁烟禁毒宣传教育、消防安全讲座等活动,配合社区做了大量安全维稳工作,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得到了街道、社区的高度赞扬与肯定。这是我院开展“振兴荔湾”工作,把学院打造成西关职业教育的一颗明珠,是学院领导以及新旧学生处所有教职员工积极进取的良好体现。

2016年,我院将继续加大安全维稳工作力度,紧紧围绕学院年度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文件精神,始终以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为中心,以校园安全稳定、师生满意为目标,积极开展学校治安、消防、食品、交通、医疗卫生、法制等公共安全知识宣传和教育等工作。努力为学院保持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为全体师生员工的营造良好有序的校园氛围。

 

(供稿:姚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