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699日下午,我院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任惠霞院长、尹伊书记、曾剑同志、万军海副院长、蔡昶文副院长、梁登副院长以及400多名教职工出席了这次大会。大会由办公室主任曾志海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任惠霞院长致辞。她在致辞中回顾了2015-2016年度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并指出新专业的设置和调整,将更加有利于学院的办学发展;校企合作项目的深入推进,为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提供了更优质的平台;微课教学等培训大力提升了师资水平。她提出在新学期要做好局“七大行动计划”收官之年的各项工作,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建立绩效考核制度,完成全员竞聘,注重学生全面成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致辞)

大会对20152016学年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学院首届微课教师教学能力竞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为获得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集体或个人,为学院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的获奖党支部颁发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场景)

会上,全国交通技术能手,汽车维修高级技师,国家汽车维修工考评员刘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以“感谢、自豪、行动”三个关键词向全体教职工分享了入校以来的心得体会以及工作经验。汽车应用与管理高三年1501马美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对老师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随后,在政工处的精心组织下,教工艺术团为全体教职员工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将表彰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点击查看原图

(院领导与师生合影)

整场大会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不仅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让全体教职工凝聚共识,也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更好地鼓舞了教职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