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铸人铸魂,扬我机电精神

 

铸人铸魂,扬我机电精神

    —记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机电装备产业系2016年拔河比赛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田野因此金黄璀璨,世界因此灿烂生动。为构建和谐交通,丰富全系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有效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增进全系师生的团结友爱精神,进一步促进全系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举办了以“铸人铸魂,扬我机电精神”为主题的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高中组和初中组,比赛实行淘汰晋级的方式。活动中各班都踊跃参加,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同学正在准备中)点击查看原图

      (加油啊,少年们) 

点击查看原图

(初中组前三班级队伍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高中组前三班级队伍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初中组机电一体化高五年1301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机电一体化高五年1501班和数控加工高级五年1501班获得亚军和季军。高中组机电一体化高三年1602班夺得冠军,机电一体化高三年1502班和机电预备技师1501班获得亚军和季军。

这次拔河比赛的举办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并且有益于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使各个班级之间加强了联系,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全体同学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机电装备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