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开拓创新  继往开来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2016926日,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在北京现代室举行换届会议,共1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余永东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余永东书记以支部、部门上一年度获得先进党支部、模范党员先锋岗、学校德育先进部门及学校优秀部门的获奖总结来回顾支部近年来从思想建设、开展党员教育、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工作所完成的的主要工作和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需要努力的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一为余永东同志作工作总结)

会议第二议程按照各位党员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结合的方式选出了交通运输产业系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

最后,当选候任支委雷治亮同志进行了发言,他首先感谢了上一届支委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要继续和发扬上一届委员的优良传统,吸收和借鉴良好的经验,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图二为当选候任雷治亮同志发言)

相信在交通运输产业系支委的努力带领下,全体党员会继续充当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继往开来,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创造美好的明天!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 陈艺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