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国庆 畅快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喜迎国庆 畅快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2016927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沙太校区风雨球场举办纪念国庆游园活动。本次活动以“喜迎国庆,畅快游园”为主题,有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系部学生会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尽早熟悉新的学习内容,尽快融入新的学校生活中。

 点击查看原图

(齐心协力布置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有29个游戏项目,有比拼大家默契的你画我猜、心有灵犀、背对背挤爆气球、两人三足;也有考验同学们智力的智力拼图、看词猜名、举左右手和正话反说;也有需要考察同学们体力的定点投篮、吹蜡烛、跳房子、丑小鸭赛跑、越快越好……丰富有趣的游戏点燃了所有参与活动的师生们的热情。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认真的玩游戏)

虽然有些游戏项目有些难度,但同学们依然认真地去思考、努力地去完成。其中智力拼图、黑白双配、一箭穿心、吹蜡烛、飞镖扎气球、保卫地头、丑小鸭、你画我猜等游戏颇受欢迎,游戏兑换劵也是供不应求。游园活动虽临近尾声,但依然还有很多同学迟迟不愿离开。

 点击查看原图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相互之间增强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供稿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