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卫同志任命为我院副院长

刘建卫同志任命为我院副院长

 

20161010日下午,我院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人事工作会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何士林副局长、张学文副巡视员、人事处贾玉书处长、谭月英调研员以及我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贾玉书处长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刘建卫同志任我院副院长的任命通知。

 点击查看原图

(刘建卫副院长)

会上,我院任惠霞院长、尹伊书记对刘建卫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提出了希望;刘建卫副院长表示今后将做到:恪守本职工作,不断学习反思,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交通;严守党纪法规,克己奉公,身清气正,廉洁自律;顾全大局,敢于担当,努力把我院建设为和谐创新、充满活力的一流技工院校。

 点击查看原图

(何士林副局长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会后合影)

何士林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刘建卫副院长长于基层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和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在学院长期发展中要把民主集中制、校长负责制两个制度理解好、贯彻好,强调“上下同欲者胜”。同时,他对在座的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标准,严格要求。一般性工作对付着完成已完全不能适应当今职业教育的发展,只有高标准、严要求才能让我们立足于职业教育强手之林;二是恪守本职工作,提高执行力。要对自己的岗位、职责以及学校一万多学生的期待负起责任来,把中层作用发挥到位;三是努力培养创新意识,开创精神决定学校的未来,发挥开创精神,致力学校发展;四是把握形势,把理念和目标统一,集中精力促进学院长远发展,使我们学校在“宝马的基础上再宝马”更上一层楼。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