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支付宝钱包充值流程

一卡通支付宝钱包充值流程(支付宝APP版本10.0.20

 

1.  打开手机支付宝APP,并登录。(如果已有支付宝账号则直接登录,如果没有账号,请点击“免费注册”)。如未安装支付宝APP请用手机扫苗下面的二维码下载“支付宝APP”。

点击查看原图

 

2.     进入支付宝首页,选择“全部”

点击查看原图

 

3.     找到“教育公益”栏目,选择“校园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4.     选择“校园一卡通”;

点击查看原图

5.     选择“立即充值“;

点击查看原图

6.     在右上角地区中选择“广州“;

点击查看原图

7.     在选择学校菜单中找到“广州市交通高技技工学校”,点击学校名称;

点击查看原图

 

8.     完成学校选后,录入校园卡持有人姓名以及学号(学生)或职工编号(教职工),输入充值金额和短信通知电话号码,点击“充值”;

点击查看原图

9.     在确认付款页中选择付款方式,完成支付方式选择后点击“确认付款”;;

注意:支付宝只支持使用储蓄卡或者支付宝余额圈存,不支持信用卡圈存。

点击查看原图

 

10.  显示充值成功页面,即完成支付宝圈存充值;

点击查看原图

11.  成功充值后需要用学校配发的校园一卡通,在学校校内放置一卡通圈存机上再登录一次,充值金额才会转入校园一卡通钱包内。

点击查看原图

 

12.  完成充值后支付宝会自动绑定你的校园一卡通,可以查看校园一卡通钱包的余额(完成支付宝充值,但未到圈存机领取充值金额,账号余额不会增加)。再次充值时只需点击“充值”,输入充值金额并确认即可完成充值。

点击查看原图

 

支付宝不止可以为自己充值,也可以帮小伙伴充值哦~,欢迎广大师生通过支付宝圈存为校园卡充值。

删除支付宝已绑定的校园一卡通

 

1.     如需删除已绑定的校园一卡通,只需要把卡片往左拉,直到出现“垃圾桶”图标;

点击查看原图

 

2.     点击“垃圾桶”就可以删除已绑定的校园一卡通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