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走近企业,工学结合

走近企业,工学结合

——记第四期奥迪ACC班经销商现场教学

 

为使奥迪课程与实践工作内容相结合,让奥迪ACC班学员能更直观地了解奥迪4S店实际运作模式及奥迪在汽车行业中的最新动态,426日下午,交通运输产业系联合奥迪校企合作项目小组,到广州通立得美奥迪4S店进行参观及现场教学。奥迪项目组培训师李晓琳、高玲、梁家荣参加并组织了本次现场教学,交通运输产业系雷治亮主任到店对学员的学习情况、企业发展等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师、学员及经销商代表合照)

广州通立得美奥迪4S店非常重视本次奥迪ACC班第四期学员的参观学习。4S店安排了2015年全国奥迪之星,内训经理关兆健、销售经理林静冰对学员进行现场教学。现场学习销售流程和汽车产品,学员在研究中思考并提出问题,边答疑边巩固知识。

在该4S店实习的李水航,是第三期奥迪ACC班学员,他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让学弟学妹们了解先进企业的管理特色和个人发展前景。同时,奥迪培训师也在展厅里根据学员分组进行了现场教学。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教学)

最后,雷治亮主任与经销商代表进行交流,感谢企业提供宝贵的平台,让学员们能够更好的学习,希望企业在往后的时间里能和学校有更多的交流,关注学生的发展,为学员们搭建更好的桥梁,达到校企合作双赢的局面。销售经理林静冰提出,要鼓励学员多到4S店实践,以便学员能够更好得把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力求提供最好的资源与环境让我们的学员工学结合,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交流)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奥迪项目组与经销商的良好发展关系,亦使学员们感受到企业文化特色,对销售流程的各个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供稿、拍照:奥迪校企合作项目 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