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党支部】做好模范 服务群众

做好模范 服务群众

   ——记教学党支部“两学一做”的党课学习

 

2017620日上午1010分,教学党支部在3号楼701会议室举行了教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学党支部书记吴显强同志主持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的党课学习,通过深入浅出,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余景鸿宣传委员精心准备了通俗易懂的多媒体的学习视频课件,让我们更加充分有效地学习了有关六月份的专题知识。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的党课学习)

 本次围绕着《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广东省党的问责工作实施办法》,并结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进行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学习会场)

支部书记吴显强同志阐述了习近平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具体意义及重要批示。结合学校的机制,诠释了“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核心内容,要求支部全体人员应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带头学习提高,全心全意为服务群众、师生,并自觉维护学院利益。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书记主讲现场)

学习培训后,教学党支部遵照党委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组织的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推选了学院优秀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并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和党支部群众评议表。

党员从工作作风、宗旨意识、廉洁自律上学会找差距,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服务群众。

 

                                                           教学党支部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