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知行合一,以“知”带“行”,立足技工教育 —信息技术产业系党支部专题政治学习会议

知行合一,以“知”带“行”,立足技工教育

——信息技术产业系党支部专题政治学习会议

 

2017630日上午10点,信息技术产业系全体党员教师在沙太校区3号楼714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广东省党的问责工作实施办法》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的专题政治学习会议,系党支书记焦计划同志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焦计划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的政治学习精神与要求,并带领大家对“两学一做”进行了更全面、更深刻、更详细的解读。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号召全系党员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广东省党的问责工作实施办法》,并就问责条例的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认为,这是中央进一步加强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将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第三阶段,共同学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印发《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教学改革中如何实现工学结合,如何调整专业结构以适应产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党员民主评议暨评选表彰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工作的通知》要求,对18名党员同志开展了民主评议。通过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信息技术产业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