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青春飞扬 梦想启航----记汽车产业系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94日下午140095日上午8:30汽车产业系2017级高中起点新生班级和初中起点新生班级开学典礼分两场在行之礼堂隆重举行。学生处主任曾文,学生处副主任陆海滨,教务处副主任袁园,招就处副主任关君,汽车产业系副主任王光林、廖曙洪、彭本忠及汽车产业系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卢浩秉老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我系的各新生班级,各班级同学热情的向大家展示了我系学子飞扬的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接着,由系王光林副主任代表全系师生员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着重介绍了我汽车产业系的专业特色、校企合作及取得的成果,就业的前景。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了解学校的历史,感受交通的校训和校园文化精神;更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投身实践、学会技能。沐浴交通人文之魂,铸造、升华你的品质;传承交通工匠精神,锤炼、提升你的技艺。随后,我系老生代表汽车营销高三年1601版罗晓檀,新生代表汽车检测与维修高三年1702班刘瑞、汽车应用与管理高五年1701班张萌萌先后作了发言,交流校园生活感想和经验。最后,在齐唱汽车产业系歌《我相信》中我系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校园生活,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努力钻研专业技能,为自己美好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王主任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把自己重新“归零”,让过去的成绩过去,让过去的遗憾也过去, “黄金时代在我们面前而不在我们背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开创人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