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体验交通生活 放飞成才梦想--记汽车产业社团展示宣讲会

为响应学院百团大战号召,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实现社团是学生的第二课堂的目标,94-5日由汽车产业系学工部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体验交通生活放飞成才梦想”社团展示活动在我院行之礼堂隆重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同学)

活动期间,系学生会部门和社团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纷纷通过PPT、视频、部门负责人上台介绍及展示具有特色的活动来展现部门和社团魅力,为2017级新生献上一场丰盛的校园文化大餐。其中Free Loop协会的动人的歌曲和“三号楼集结地”街头文化社的激情舞蹈,让现场气氛热烈非常,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活力的朝气,在活动现场新生都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自己有意向的部门和社团,汽车产业系副主任彭本忠、团总支书记卢浩秉老师上台进行讲话,把本次社团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殷切希望新的成员在系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平台上抓住机会,磨练自己,绽放光彩。

点击查看原图

(干部宣讲与活动展示)

此次社团展示活动分初中生和高中生二场,共七百多名新生参加,为我系2017级新生了解青年社团搭建了活力平台,提供了青春聚力、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发现与培养自己多方面的兴趣、能力及创造力,共同构建和谐美丽新校园。在这里,大家可以肆意展现自身的才华,不断地提升与成长。这里是你们的平台,这里的未来由你们主导!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学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