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荔湾校区2017级新生参观沙太校区

 

弘扬工匠精神  成就技能梦想

——我院荔湾校区2017级新生参观沙太校区

 

为了让荔湾校区新生更好、更快地了解和适应校园生活,2017920日下午,学院精心组织安排荔湾校区全体340名新生到沙太校区参观。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合影留念)

根据活动安排,新生们先在沙太校区3号楼行之礼堂集合并分班合影。随后,分成八组依次有序地参观了校园电视台演播中心、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心、世赛基地、汽车大师工作室、宝马机电、整车实训场、城轨实训室等。在参观活动结束后,沙太、荔湾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隆重而又热烈的迎新晚会。

 点击查看原图

(了解实训设备)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校园)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聆听老师的讲解并踊跃提出问题和想法。学校专业的实训场地和设备,引起同学们浓厚的兴趣。漫步校园,浓郁的校园“行者”文化,深刻感染着每一位同学。

本次活动为广大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适应校园生活,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同时,也有助于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希望广大新生借此机会了解学校的历史,感受交通的校训和校园文化精神,学习理论知识,投身实践,学好技能练就本领。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