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17年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2017929日上午,学院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院长任惠霞、副院长蔡昶文、梁登、刘建卫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黄嘉平全面解读了201761日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网络安全的相关案例解析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汇报了我院开展网络安全工作具体情况,并就学院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

蔡昶文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网络安全工作,对加强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信息中心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学院网站和业务系统安全运行;二是要求各部门勇于担当,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落实责任,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宣传教育;三是及时对本部门负责的网站进行信息更新;四是增强安全意识,时刻关注网络信息安全。

 点击查看原图

(签订网络安全责任书)

会议现场,各部门签订了《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网络安全责任书》。

网络信息安全是信息化建设与发展的“生命线”,学院进一步明确职责、狠抓落实、主动作为,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切实推进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全力保障学院信息化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信息中心)